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第二批扶持项目公示 华润、招商等21个项目入选

发布时间:2014-06-06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第二批扶持项目近日起在前海官网公示,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前海人寿、华润、招商、中兴等21个企业的项目入选。公示期将持续至本月9日,对项目有异议可及时反馈。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范京蓉)前海合作区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第二批扶持项目近日起在前海官网公示,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前海人寿、华润、招商、中兴等21个企业的项目入选。公示期将持续至本月9日,对项目有异议可及时反馈。

第二批公示项目包括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新型场外资本市场、前海农产品交易等要素交易平台项目,前海人寿E-CITY社会化金融服务平台、华文国际数字出版公共服务平台等,以及中信并购基金、华润元大基金、申银万国创新证券等机构的财富资产管理、投资基金的落户引导项目。顺丰优选等3个电子商务项目,基于智能云电视操作平台或系统的新型服务业创新项目也入围。

2012年10月,前海获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商务部和财政部将采取股权投资、财政资助、以奖代补、贷款贴息、落户奖励等方式,扶持前海金融业、现代物流业及信息服务业等现代服务业项目。此前市政府曾审定首批18个试点项目,投入扶持资金超过1亿元,吸引社会投资超过9亿元。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创新研究院将于月底挂牌成立 打造顶尖专业智库下一篇16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 研讨前海深港合作人才法治环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