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有了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 港知名人士洪为民获聘

发布时间:2014-05-30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曹崧

聘任港籍人士为前海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是前海管理局推进和深化深港合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洪为民先生将负责筹建前海管理局驻港窗口公司。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曹崧)昨天(29日)上午,前海管理局举行隆重而简朴的聘任仪式,聘任香港知名人士洪为民为前海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

据了解,洪为民先生是香港知名社会活动家,目前任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会长、香港菁英会荣誉主席、全国青联常委兼香港特区政府中央政策组特邀顾问,曾被评为2008年香港十大杰出青年。

聘任港籍人士为前海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是前海管理局推进和深化深港合作的一项具体举措。记者了解到,洪为民先生将负责筹建前海管理局驻港窗口公司。未来,该公司内将设立港人港企办事窗口,港企若在前海投资或者注册公司,可就近在前海香港窗口公司办理有关注册手续。

在聘任仪式上,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表示,洪为民先生出任前海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及下一步驻港窗口公司的设立,将极大地便利香港各界通过该公司进一步认识前海,前海管理局也能借此更充分地了解港人港企的需求,使前海与香港的心靠得更近。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法律咨询委员会聘任16位委员 法治大厦12月动工下一篇深圳50个项目集中开工 包括13个前海标志性工程项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