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高薪揽才 公开招聘信息通信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4-05-27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邓雪婷

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正在筹建中的深圳市前海信息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将高薪揽才,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一名总经理。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邓雪婷)近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正在筹建中的深圳市前海信息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将高薪揽才,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一名总经理。

前海作为国家级战略新区,重点发展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科技服务及其他专业服务等四大产业,在促进三网融合创新上先行先试,致力于建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数字化城区。深圳市前海信息通信发展有限公司(筹)作为前海管理局下属公司,是推动建设智慧前海,承担前海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维护、运营等专业服务的重要平台,并赋有探索信息通信网络管理新模式,深化深港电信合作,构筑公平、公开、高效的通信环境新机制等使命。

总经理职责:筹建 决策 协调

本次招聘的总经理,其职责包括负责完成公司的筹建,建立健全公司管理体系与组织结构;拟定并组织实施公司的总体发展规划,负责前海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和维护等专业服务;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对公司经营管理中的重大事项进行决策;协调调动信息通信网络运营商等单位的资源与优势,促进三网融合、共建共享;密切深港电信合作。

总经理招聘条件:专业经历 市场化薪酬

具有2年以上大中型信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管理、运营和维护类企业高管任职经历,或具有2年以上信息通信网络管理相关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及以上职务的任职经历者,均可在6月15日前报名应聘。其薪酬待遇方面将采取市场化薪酬,一年试用期满转正后还将根据公司经营状况再行调整。

应聘者可登录前海管理局官网(www.szqh.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深圳市前海信息通信发展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如实填写后与学历(学位)证书及验证证明、任现职文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和2寸彩色证件照(电子版),一并发至邮箱zhaopin_qh@163.com进行报名。

 

前海管理局官网招聘公告:

http://www.szqh.gov.cn/sygnan/qhzx/tzgg/201405/t20140521_34989.shtml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兴海大道与沿江高速连接工程10月底通车 连接前海听海路下一篇前海廉政监督局构筑“前海防线” 营造“一方净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