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今年将出让至少12宗地 面积约400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4-05-20来源:观点地产网作者:

截至去年12月7日,前海已启动15个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建筑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今年前海还将有12到15块土地进行出让,共约400万平方米。

前海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合作区管理局推广处主任陶鹏表示,截至去年12月7日,前海已启动15个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建筑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今年前海还将有12到15块土地进行出让,共约400万平方米。

据了解,截至5月15日,前海入区企业总数已达6500家,注册资本超4000亿,引进世界500强企业投资企业46家。

同时,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曾经指出,希望前海能够构建一个自我生存的金融生态圈,同时在软件方面就是建立一个青年梦工厂,并且建立一个前海电影学院,达到园区、社区、校区合一;在硬件方面,今年花费1.5亿元左右进行前海的绿化工作,将打造成生长中的绿色前海。

此外,4月有媒体报道称前海将取消入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的限制,并将推动在金融、人才执业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取消或降低港资企业准入门槛的措施,在资金、税收、用地等方面也将对港企港人给予特殊支持。

另悉,前海于本月22日将出让四宗土地,共计土地面积7.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8.2万平方米,起始价共计57.1亿元。这也是前海土地出让以来,单日出让土地宗数、面积最大的一次。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石”全球征集设计方案 一等奖可获15万下一篇前海地铁枢纽规模将居亚洲第二 15分钟内抵达机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