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华润集团拟投资超过200亿 打造前海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4-05-16来源:深圳商报作者:胡思幸

前海管理局召开了前海桂湾片区四个重点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华润集团拟投资超过200亿打造新一代生态化大型商业办公综合体——华润前海中心项目。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商报记者 胡思幸)近日,前海管理局召开了前海桂湾片区四个重点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华润集团拟投资超过200亿打造新一代生态化大型商业办公综合体——华润前海中心项目。

据介绍,华润前海中心项目位于前海桂湾片区2单元02街坊,占地面积6.18万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50.3万平方米。去年12月,英国贝诺公司、美国GP设计公司中标,进行该项目的方案设计,目前正在进行方案的深化设计工作。

记者还了解到,华润前海中心采用外方内圆的设计理念,组团式布局,主要建筑物达到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沿街塔楼立面庄重素雅,营造金融企业形象,内部着力打造活力金融峡谷公共空间,形成内外有序的强烈对比。值得一提是,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在空间布局、建筑形态、景观生态、建筑风格、公共空间、开发建设质量等方面都要求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首次招募港籍员工 拟设港企专项资金扶持创新发展下一篇48.3亿:"准前海"拍出单价地王 地价每平28774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