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企业公馆全面开工

发布时间:2014-03-28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李振岐

今年新春伊始,计40余栋企业公馆全面开工,由于企业公馆采用钢架、玻璃幕墙系统以及 PC外墙结构,施工速度快,预计今年年底即可投入使用。

前海新闻网讯(记者易晓春 摄影 李振岐)记者近日在前海合作区看到,前海首批开工的卓越“前海1号”、华润“前海中心”等高层建筑项目目前仍处在坑基支护工程施工阶段,全部竣工大约需3-4年。而总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的企业公馆已经全面开工。

已经落成的前海企业公馆体验中心。

2013年12月,万科公司打造的前海企业公馆为企业安家提供了一种新的尝试,受到企业界的普遍认可。今年新春伊始,计40余栋企业公馆全面开工,由于企业公馆采用钢架、玻璃幕墙系统以及 PC外墙结构,施工速度快,预计今年年底即可投入使用。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国际仲裁院增聘境外仲裁员54人 内地最高下一篇前海产业优惠目录获国务院同意 按15%征企业所得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