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CEO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企业CEO风采>

香港恒生银行执行董事冯孝忠表示 与前海共促金融创新

发布时间:2014-03-13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啸洋

“随着前海合作区政策逐步落实,我们希望能够抓紧机遇,通过前海这个新平台,特别是其先行先试的优势,与深圳前海共同探索、推动和创新金融领域的各项业务。”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特区报驻香港记者 啸洋)“随着前海合作区政策逐步落实,我们希望能够抓紧机遇,通过前海这个新平台,特别是其先行先试的优势,与深圳前海共同探索、推动和创新金融领域的各项业务。”

冯孝忠

日前,香港恒生银行执行董事兼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业务主管冯孝忠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香港恒生银行是香港第二大上市银行和首批进驻前海的国际知名金融机构。他说,恒生是一家超过80年历史的香港银行,一直见证着香港企业在深圳的发展,大力支持香港的客户在深圳的发展,包括客户在深圳工商业、贸易、零售消费和房地产等不同行业的投资。

冯孝忠说,前海合作区定位为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以四大主导产业为发展支柱,包括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以及科技和专项服务,“我行对于前海未来金融业的发展特别关注和感兴趣。”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越来越多港企布局前海下一篇汇丰银行深圳分行行长马健前:前海树起人民币国际化里程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