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半边天”赴腾讯集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4-03-12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管理局女性工作人员总数占到全局总人数的40%以上,在前海合作区的政策争取、招商引资、规划建设等重点工作领域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

前海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吴亚辉 报道)近日,为向前海管理局占比40%以上的女性工作人员表达“三八”节日的问候,前海管理局工会专门组织召开了一次“前海巾帼为前海增光添彩”座谈会,并组织全局女同志赴腾讯集团调研学习。

“前海巾帼为前海增光添彩”座谈会

前海巾帼座谈会由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曹海雷主持,局长张备、副局长何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前海管理局70余名女性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市长许勤:前海发展释放“积极信号”下一篇马恩岛教育基金会创始人深圳行 考虑在前海办IT学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