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凯撒股份拟深圳前海发起设立产业基金

发布时间:2014-03-11来源:作者:

前海新闻网讯 3月10日晚间,凯撒股份公告,为了加快公司产业转型的进度,在开拓公司投资渠道的同时合理降低公司投资整合可能存在的风险,公司拟发起设立专项产业基金,作为公司产业并购整合的平台,推进公司产业转型,并快速做大做强。

拟发起设立的基金名称为深圳前海凯撒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基金注册地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基金规模1亿元,其中主发起人凯撒股份出资5500万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55%,其它发起人广东汇朝宇投资有限公司、陈福水合计出资4500万元。

成立后的目标公司作为对外投资主体,主要从事服饰、文化等产业股权投资或债权投资及相关顾问业务。

凯撒股份表示,此次投资,通过借鉴合作方的投资经验和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在行业积累、政府资源以及中介机构的增值服务方面,为公司的资本运作提供丰富的经验与资源。通过合作方对风险的分担,减少公司并购过程中的不确定性。企业并购所需资金通常数量巨大,仅靠企业内部筹资通常很难解决,通过合作方联合参与并购,可解决公司在并购过程中对资金的需求。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腾讯将在深圳前海牵头成立民营银行下一篇前海“半边天”赴腾讯集团调研学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