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山东高速投资深圳前海20亿经营油品贸易

发布时间:2014-02-26来源:证券时报作者:杨苏

前海新闻网讯 在深圳前海,一家10亿注册资本规模的油品贸易公司即将成立。

山东高速今日公告,向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股东借款20.2亿元,高速投资将款项用于成立油品贸易公司,首期注册资本为10亿元。不过,有2名董事因担心风险对此事项投了反对票。

公告显示,高速投资与宁夏宝塔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分别持股51%和49%,在深圳前海合作区设立油品贸易公司,暂定名“宝塔高速(深圳)能源有限公司”。宝塔高速未来主要利用宁夏宝塔能源的上下游渠道,开展油品贸易业务。

宝塔高速注册资本总额不超过20亿元,首期注册资本为10亿元,由高速投资和宁夏宝塔能源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分期认缴出资。高速投资将派驻宝塔高速的董事长、财务总监、常务副总等职位,宁夏宝塔能源派驻总经理等业务管理人员,负责日常经营工作。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农行前海分行揭牌成立 打造新概念金融基地下一篇卓越前海壹号:前海速度的最新体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