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深圳前海将建全球首个众筹模式兆瓦级光伏电站

发布时间:2014-02-20来源:晶报作者:易少龄

招商新能源集团旗下联合光伏在深宣布,拟通过互联网众筹募集资金的新模式在深圳前海新区开发全球第一个兆瓦级的分布式太阳能电站项目。

前海新闻网讯(晶报记者 易少龄)昨日(19日),招商新能源集团旗下联合光伏在深宣布,拟通过互联网众筹募集资金的新模式在深圳前海新区开发全球第一个兆瓦级的分布式太阳能电站项目。

据介绍,众筹是向大众筹集资金进行项目融资,本次联合光伏开发的全球第一个兆瓦级分布式太阳能电站项目,将通过众筹网以互联网众筹的模式向公众募集资金,开发1MW的光伏电站。

据悉,这是国内光伏电力行业与互联网金融的第一次牵手,在内地互联网金融风生水起之时,通过互联网金融募集项目资金,对光伏电站产业发展亦具里程碑式意义。

联合光伏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原表示,光伏互联金融的新模式,是新能源电力行业的一次创举,同时也是新能源电力行业在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背景下的创新思维。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地铁9号线将延伸至前海下一篇王荣调研前海要求:又好又快推进前海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