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省金融办:年内拟设立1-2家民营银行

发布时间:2014-02-11来源:广州日报作者:李婧暄

前海新闻网讯(记者李婧暄)昨日(10日),全省科技金融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会上出台《2014年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创新发展重点行动》和《科技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

省金融办表示,接下来,将会同有关单位重点推动加快发展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金融服务体系等四方面工作,其中广东将在年内探索设立1~2家民营银行、1~2家消费金融公司等落户广东。

省金融办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广东共有41家企业登陆“新三板”,位居全国各省市区前列。近年来,高新区企业已成为我省登陆“新三板”的主力军。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鼓励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 研究推出创新交易品种下一篇海南航空获准在前海建航运交易中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