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区企业名录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入区企业名录>

美国eBay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26来源:官网作者:

eBay公司(eBay,美国电子港湾):全球最大的网上交易平台。

eBay 公司成立于1995 年9 月,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网络交易平台之一,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国际化的网络交易平台。eBay.com 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社区,买家和卖家在一起浏览、买卖商品,eBay 交易平台完全自动化,按照类别提供拍卖服务,让卖家罗列出售的东西,买家对感兴趣的东西提出报价。

超过九千五百万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eBay 会员,在这里形成了一个多元化的社区,他们买卖上亿种商品,从电器到电脑,到家居用品,到各种独一无二的收藏品。eBay 还有定价拍卖模式,买家和卖家按照卖家确立的固定价格进行交易。

eBay 在全球的服务站点包括在美国的主站点和在奥地利、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印度、爱尔兰、意大利、韩国、马拉西亚、墨西哥、荷兰、新西兰、菲律宾、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英国和阿根廷的26个全球站点。eBay 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目前拥有4000 名员工,在英国、德国、韩国、澳大利亚、中国和日本等地都设有分公司。

eBay 一成立就开始盈利,从1998 年股票上市开始,eBay 股票一直是纳斯达克前十名之一,众多投资者都看好它的盈利模式。

2002年3月 易趣与全球最大的拍卖网站eBay携手合作。 eBay向易趣投资3,000万美元,eBay和易趣强强联手,开始密切合作!

eBay易趣是国内领先的在线交易网站。2004年9月17日,易趣与美国eBay顺利实现了平台对接。至此,eBay易趣的中国用户可以直接与eBay全球,包括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亿多用户进行网上交易,从而为中国的卖家提供了无限商机。

锋众为eBay易趣网注册的名称实名为:“易趣”。

2006年,eBay与TOM在线组建一家合资公司——TOM易趣,中国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也由此面临新的变局。

合资公司中,eBay和TOM在线分别持股49%和51%。eBay投入4000万美元现金,TOM在线则投入2000万美元的财务支持,如经双方同意,两家公司还可以平等追加最高达1000万美元的投资。eBay将子公司易趣纳入到合资公司。

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ebay.com/ 英文 http://www.ebay.com.cn/ 中文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常青集团下一篇中国工商银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