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区企业名录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入区企业名录>

恒生银行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3来源:作者:

恒生银行是世界级的金融机构,以市值计为全50大上市银行之一。「恒生」二字含有「永恒生长」之意,象征我们与客户一同成长。恒生主要业务包括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企业及商业银行、财资業務,以及私人银行服务。恒生亦同时提供全面人民币服务。

恒生于1933年创立,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一直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在香港,我们拥有约220个服务网点,网络庞大,几乎遍布全港每一角落─目的是为你提供更优良的服务 。

本行于2007年5月28日成立之全资附属公司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南京、东莞、杭州、宁波、天津、昆明、厦门、佛山、中山、惠州、珠海、江门及汕頭共设48个网点。此外,本行于深圳设有一间分行从事外汇批发业务,并于澳门及新加坡设有分行,以及于台北设有代表处。

恒生银行的全资附属机构恒生证券与广东省的广州证券合作,成立合资证券投资咨询公司—广州广证恒生证券投资 咨询有限公司 。

恒生为提供优良服务的先驱,本行逾9,800名员工会致力为你提供殷勤及亲切的银行服务。

恒生银行为汇丰集团主要成员之一,该集团是全球最大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持有恒生62.14%的股权。本行亦在美国 为投资者提供第一级赞助形式之美国预托证券计划。

官网:http://bank.hangseng.com/1/2/schi/home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下一篇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