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互动区>信息公开>

《共建人才工作改革创新窗口单位备忘录》签订

发布时间:2014-01-09来源:前海管理局作者:

近日,前海管理局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签订了《共建人才工作改革创新窗口单位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前海管理局举行。三方就支持建设前海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达成一致协议,并制定了具体工作措施:一是共建人才工作改革创新窗口单位,支持前海先行先试和体制机制创新;二是推动建立人才管理政策创新体系,加强信息共享和研究培训;三是促进人才合作平台搭建工作, 广泛开展跨境人才合作交流;四是探索法定机构运作模式,构建前海人才综合配套服务体系。

《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健全省、市、区共同研究解决合作共建中重大问题的工作机制,加大前海人才工作政策创新带动制度创新的力度,破除不适应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打破人才壁垒,把前海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办出前海特色和水平。

编辑:周沫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国际律师培训中心成立下一篇国务院办公厅出台意见支持前海开展融资租赁试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