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互动区>信息公开>

前海首条城市主干道——东滨路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4-01-02来源:前海管理局作者:

2013年12月31日晚,随着东滨路市政工程最后一层沥青铺摊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前海规划道路网中第一条城市主干道全线贯通。至此,前海东滨路“9.30”道路南半幅通车、“11.15”共同沟主体结构合拢及“12.31”道路全线通车等各里程碑目标全面实现。

前海东滨路市政工程西起海滨休闲带,东至现状月亮湾大道,道路全长1.947km,道路红线宽40m,双向6车道,是为城市主干道,是前海近期链接外界的门户通道和迎宾大道。东滨路共同沟全长约760m,采用矩形箱涵的结构形式,构成双仓布局,分设包含给水管道、通信电缆、中水管及预留管管位的综合仓和包含高、中压电力电缆的电力仓的。

东滨路及其共同沟市政工程,自2013年1月开工以来,克服了工期紧、填海区地质条件较差、全年雨水充沛等不利影响,实现了“9.30”道路南半幅通车、“11.15”共同沟主体结构合拢及“12.31”道路全线通车等各里程碑工期目标。前海东滨路及共同沟的全线贯通,极大的提升了前海合作区对外门户通道的形象,为前海对外开发开放创造了有利条件,也标志着前海市政设施建设在集约建设、高效利用土地资源的发展思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编辑:周沫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启动现代服务业第三批试点项目申报下一篇前海境外高端和紧缺人才认定启动申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