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前海举办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21来源:作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记者 吕攀)近日,前海管理局在前海国际人才港举办了“第30期前海3333人才沙龙-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采取线下宣讲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前海280多家重点企业参加,30余家企业代表现场参与。前海管理局政务数据处代表就前海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是什么、如何享受及界定服务等三个方面内容。

前海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是什么?

对设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符合条件的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图片1.png


图片2.png


问:怎么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图片3.png


问:什么是企业所得税优惠界定服务?

图片4.png


答疑环节,线上与线下参会的企业代表反映热烈,就政策条件、界定服务等方面踊跃提问,政务数据处代表一一作出详细回答,让企业更准确了解企业所得优惠政策的具体内容,推动企业全面了解前海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创业活力,吸引企业加速落地前海。


编辑:吕攀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港青年共度嘉年华,前海“芳华市集”点亮梦工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