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合作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洁前海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06来源:作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6日讯(记者 吕攀)昨日,前海合作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洁前海建设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落实中央、省、市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及国务院、省 政府  、 市 政府 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廉洁前海建设,为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提供坚强 保证 。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曾湃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曾湃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 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历史自 信、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六个必须”经验和“九个坚持”规律性认识的重要论述,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四个任重道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贯穿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全过程。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重要论述,奋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的前海答卷。

曾湃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的具体行动上。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 时刻感念总书记对前海如山似海的关怀厚爱, 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 “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 政治要求, 时时讲政治、事事讲政治、处处讲政治, 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廉洁前海建设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要坚定扛起 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 政治责任,始终牢记总书记、党中央推进前海开发开放的战略意图,切实把准政治方向、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

曾湃强调,要坚持不懈把廉洁前海建设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的自我革命历史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坚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推进。要始终保持反腐败战略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磨练自我、锻造过硬本领。要健全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体系,将前海打造成为廉洁治理高地。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的自我监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推动巡视巡察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将整改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image.png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主持会议。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前海廉政监督局局长李伟杰在会上总结前海合作区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推进廉洁前海建设作动员部署。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公司和合资公司班子成员、驻区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前海廉政监督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吕攀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在建项目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召开下一篇前海税务局举办主题读书沙龙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