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第五届“廉洁杯”球类联赛火爆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20来源:作者:

细雨润物无声,廉洁催人思进。10月15日下午,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在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下,由前海合作区纪工委、监察专员办、廉政监督局指导,前海控股党委、纪委主办,前海控股工会承办的前海第五届“廉洁杯”球类联赛在和风细雨中拉开帷幕。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前海廉政监督局局长李伟杰,前海法院副院长叶青莅临现场。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工委办公室、前海管理局组织人事部(党群工作部)、住房建设处、规划发展处、前海税务、南山交警大队、前海控股、前海金控、前海服务集团、前海供电、中国中铁、中铁广州局、中建一局发展、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中建三局深圳二公司、路桥集团、天津市政院、西伦土木等局处室司、政府职能部门、合作单位及社会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们。来自前海自贸投资公司、平安智慧城市、中建科工等多个驻区单位、合作单位和社会单位的30余支参赛队伍亮相开幕式,他们将分别在篮球、足球和羽毛球的赛场上进行激烈争夺。

各支参赛队伍集结完毕

清风化细雨,廉洁浸人心!在开幕式开始前特别安排了场外会旗传递环节,由来自前海控股工会乐跑团的16名健儿,以跑步接力的方式,护送“廉洁杯”会旗从前海廉政监督局出发,途经前海国际会议中心、桂湾公园、前海石公园、梦海大道,最终将会旗传递到开幕式现场,将开幕式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乐跑团代表在和风细雨中护送传递“廉洁杯”会旗进场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军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前海控股成立十年来,始终把廉洁建设摆在工作首位,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埋头苦干,打造了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前海石公园、前海展示厅等一批重大项目,以实际行动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检阅,有力推动了前海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建设。前海合作区纪工委、廉政监督局高度重视、精心指导局属企业廉政建设,带领我们培育形成“廉洁杯”这个“金字招牌”,促进前海廉洁共建、文化共融。自2017年起,“廉洁杯”球类联赛已伴随我们走过5个年头,累计吸引上百家驻区参建单位、2000多名前海建设者参与其中。通过这个健康、阳光的赛事运动,拉近兄弟单位之“亲”,增强工作作风之“清”,构建和谐“亲、清”关系,共同为前海开发建设贡献力量。

郭军致开幕辞

仪式最后,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前海廉政监督局局长李伟杰宣布联赛正式开幕,随着10声礼炮齐鸣,整个赛场洋溢着欢乐喜悦、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运动氛围。

李伟杰宣布联赛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廉洁杯”球类联赛的三个项目,受到前海各驻区机关、企业和参建单位的广泛欢迎,来自20个单位的34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其中足球参赛队伍10支、篮球参赛队伍16支、羽毛球参赛队伍8支,赛程持续一个半月。

在前海参建各方的齐心协力下,“廉洁、务实、健康、高效”的理念必将永远传承发扬下去,“廉洁成就前海”的金字招牌必将越擦越亮!

编辑:吕攀

保存|打印

上一篇当水城邂逅绿洲——桂湾公园打造“美丽前海”新名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