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梁珂带队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来源:作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记者 吕攀)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梁珂带队到前海人寿公司党委、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调研,详细了解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听取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对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前海合作区下一步如何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在前海人寿公司,梁珂一行参观了公司36楼党建阵地预留楼层和空间,听取了公司党委负责人对党建阵地的规划设计和意见建议;在前海金融同业公会,梁珂一行参观了公会办公场所和社会组织党建服务空间、读书角等,并听取了公会党支部的工作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珂认真听取了前海人寿公司党委、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负责人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和对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她指出,前海人寿公司党委、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党支部,是前海合作区具有代表性的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建工作基础扎实、组织体系健全、抓党建促业务发展势头良好,要对前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前海合作区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有自身的特点和任务要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前海合作区的战略使命,结合推动“前海方案”的落实,进一步抓早、抓紧、抓实、抓细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瞄准目标、找准定位,向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看齐。二是要组织实施两新组织党建整体提升工程,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开展基本活动、落实基本制度、强化基本保障。三是要继续加强对两新组织的工作指导,使两新组织发挥好党组织的组织优势、人才优势,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向心力。四是要加快推进两新组织党建阵地建设,加强工作指导,注重资源整合、差异化发展和共建共享,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和企业特长,服务好党员群众,起到辐射带动作用。五是要加强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把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紧密相联,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编辑:吕攀

保存|打印

上一篇62位港澳涉税专业人士在前海完成跨境执业登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