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控股举行2020-2021年度党建“双先”表彰会暨集团上半年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

前海控股举行2020-2021年度党建“双先”表彰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记者吕攀)红色七月,前海湾畔,喜庆党的百年华诞;筑梦前海,携手同心,奔赴新的使命征程。今日下午,前海控股党委在企业公馆特区馆举行2020-2021年度党建“双先”表彰会暨集团上半年总结大会。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合作区党工委交办的重大使命任务,高举旗帜、表彰先进、凝心聚力。同时,结合前海发展新形势和集团化发展新布局,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形势、统一思想、强化目标,真抓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谢晖晖出席活动并讲话,前海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军作工作部署,副书记、总裁李荣生作工作总结。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史兆仓主持。大会特别邀请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珊出席。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员工、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谢晖晖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谢晖晖用方向把握得好、班子谋划得好、部门配合得好、员工干得好“四个好”对前海控股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未来发展提出四点期望:

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勇当大湾区、大前海建设的“先锋队”践行国家战略,是前海控股最根本、最重要的任务,必须做到观念要“先行”、战略要“先行”、实干要“先行”。

二是对标先锋企业,打造接轨市场、融入市场的“桥头堡”要把市场化发展作为“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一环,重点是把主业做强、能力做专、品牌做大。

三是坚持创新驱动,点燃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推进改革创新,在思想方面进行破冰,在发展方面防止内卷,在人力方面进行解放,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提高企业效率,应对外部环境大调整、大变革、大竞争。

四是完善机制保障,当好前海国企经营管理的“模范生”明确权责、制度、流程,建立运作机制,学习政府部门“放管服”改革。

郭军作工作部署

郭军在工作部署中指出,必须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正视挑战,下半年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是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力争取得新的突破推动“261162”重点项目攻坚,推动市级重大项目有新进展,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更完善,推动产业空间建设再提速。

二是优化制度流程,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优化管理流程,强化信息化支撑,做好审计整改,尽快实现从发展得快到发展得好的根本性转变。

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活力逐步提高公司集团化运作能力,探索市场化发展新路径,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激励约束机制。

四是提高谋划能力,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要谋划推进当前的重点工作,还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任务,积极谋划一批重点项目,确保公司滚动发展。

五是坚持党建引领,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李荣生作工作总结

李荣生总结盘点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上半年,在党工委、管理局全面深化改革部署下,集团完成了更名、挂牌。固定资产投资共完成13.34亿元,超额达成上半年计划。被誉为“红飘带”的10号景观桥及听海大道全线贯通,5号冷站投入运营,桂湾一路、临海大道、滨海大道地下道路也在前不久正式开通,各项工作全面铺开,生产安全、质量安全总体平稳可控。

颁奖表彰

在颁奖表彰环节,前海控股党委对基建前湾项目党支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中铁四局集团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党支部等3个创建拓展融合型党组织先进集体、李琪安等3名创建拓展融合型党组织先进个人、李彦仪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李响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进行表彰。三位获奖代表先后登台发表感言。

大会最后,谢晖晖带领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前海控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前海开发开放、企业发展中再立新功!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吕攀

保存|打印

上一篇张勇同志到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专题党课下一篇《我想对党说》—前海控股党员同志对党的真情告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