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招商微游轮“大湾区二号”首航

发布时间:2021-07-20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大湾区二号外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戴晓蓉)日前,由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主办的“大湾区二号”首航暨景区联动签约仪式在蛇口邮轮母港举行,“海上看湾区”进入双船运营模式。此次开通的港珠澳大桥海上游线路是深圳出发最便捷的大桥观赏方式,航行时间3小时,途经集装箱鳞次栉比的SCT码头,建设中的深中通道等,并横穿港珠澳大桥,更有机会在珠江口奇遇白海豚,欣赏伶仃洋独特风光。

据介绍,大湾区二号为钢铝混合结构双体旅游客船,全长71.95米,宽18.72米,载客350人,营运航速14节。轮船坚持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理念,采用锂电池与柴油机发电混合电力推进系统,电池推进状态下达到“零排放、零污染、超低噪音”标准,船上的重要设备均为中国制造,并运用大量玻璃结构,为乘客展现广阔的全景视野。

作为招商微游轮系列大湾区一号的姊妹船,大湾区二号船上餐饮娱乐、观光休闲、科技体验、教育学习一应俱全,其中海洋文化体验区是大湾区二号的主要特色,全船所有区域的设计都融入海洋文化,营造海洋沉浸式体验,带来了精致、低调、轻奢的全新设计感官体验,真正体现了“智慧湾舟,领航美好生活”的丰富内涵,更适合亲子、研学、海洋体验等客群。

据了解,“大湾区二号”游船已正式运营4个航班,港珠澳大桥、深圳湾和前海湾3条特色湾区海上游航线,其中港珠澳大桥航线运营时间为每天7:30-10:30、11:30-14:30、16:00-19:00三个班次。前海湾航线和深圳湾航线则会根据客流需求和潮汐情况在每日20:00-22:00交替运营一个班次。

编辑:吕攀

保存|打印

上一篇62名港澳涉税人才 登记免试跨境执业下一篇最大限度便利港澳涉税专业人士提供跨境服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