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梦工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今启用

发布时间:2021-06-03来源:蛇口消息报作者:

距地铁9号线梦海站仅150米,服务时间为9时至18时

蛇口消息报讯(记者 赵琳)昨日,南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黄雪平一行来到南山街道前海梦工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在该接种点启用前一天,到场查看该接种点场地保障、医疗保障、后勤保障、防疫措施等方面工作。

为满足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的需要,南山街道前海梦工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今日上午9时正式启用,该接种点将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周边居民、企业职工、来深建设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记者了解到,该接种点位于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距深圳地铁9号线梦海站仅150米,周边交通便利,市民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尽量绿色出行。

据南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海梦工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启用第一天将召集社区团队和企业团队接种疫苗,“深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个人预约界面暂不显示该接种点的个人预约服务。该接种点服务时间为9时至18时,街道将根据团队实际情况,在不同时间段内组织居民打疫苗。

  此前,南山街道已启用南园社区文体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来福士广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月亮湾公园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接下来,南山街道还将继续根据群众需求,切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推进工作。

编辑:曾舒琪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从“试验田”变“丰产田” 6年进出口值增长1.5倍下一篇横琴、前海等重大平台,有这些重大进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