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工匠创新专场路演对接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曾舒琪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工匠创新专场路演对接会圆满举办


深圳新闻网讯 为快速推动前海科技创新产业集聚发展,搭建梦工场园区投融资服务平台,助力前海创业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实现快速发展,使更多企业更快更好地融入前海、融入梦工场,11月19日,由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和第一路演共同承办的“2020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投融资服务季系列活动第四期——工匠创新专场路演对接会”圆满举办。

此次活动在多位行业大咖、知名机构投资人、创业者及媒体的见证下,5个优质项目“AI虚拟老师解决方案提供商”、“癌症早筛早诊服务提供商”、“医疗健康数据采集及分析系统提供商”、“海绵城市建设综合方案专业服务商”及“物联网智能共享净水云平台”同台竞技进行精彩的路演。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创大资本合伙人何云湘、新恒利达胡葭耘博士、华盛资本副总裁胡正国、光量资本地区董事谢作朋4位重磅评委嘉宾,现场对各个路演项目进行精彩点评和互动。他们的专业提问和可行建议为创业者们解答了商业困惑,也为企业点明了新的发展方向,现场氛围热烈。

此外,除了来到现场助阵的领导、嘉宾及投资人外,本次活动还在第一路演APP同步线上直播,近100名认证投资人通过第一路演在线直播平台参与了活动。

工匠创新产业培育平台介绍

活动伊始,深圳前海工匠创新科技有限公司CEO廖芳首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工匠创新产业培育平台的介绍。据悉,工匠创新产业培育平台由孵化领域专家、商协会带头人、海归菁英组成,拥有知名导师团及专业的院校及技术支撑,扎根于深圳科技创新领域,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理念,结合国家创新创业及深圳先行示范政策,发挥平台在近十年的载体管理和项目生态圈运营的优势,开放式协助企业或团队的优质项目迅速成长。

据悉,工匠创新产业培育平台在多个前沿科技领域均有布局。在区块链领域,工匠创新产业培育平台联合高校、行业及企业,以区块链试点领域,围绕核心能力的建设,打造多层次课程体系,匹配不同层次需求,全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前沿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在人工智能领域,平台举办了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与应用、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机器学习、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等多个人工智能公益性技能培训;在智能制造方面,平台通过与智能制造领域协会、企业及高校战略合作,整合智能制造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科技成果发布平台、产业聚集平台,促进孵化的制造企业提质增效,提升核心竞争力,目前培育智能制造企业已逾百家。

编辑:曾舒琪

保存|打印

上一篇圳势中心 |中国科技创新看深圳,深圳科技创新看南山下一篇长安大学与铁建南方在深圳前海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