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首页新闻>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与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06-1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深圳新闻网

在推动务实交流、推进改革创新经验的复制推广、加强区域协同发展、深化产业互利合作、促进“一带一路”倡议合作共赢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和南平市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粤闽两地交流合作。

双方合作迈向新阶段,进一步深化粤闽两地交流合作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原文奇)6月17日下午,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与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在前海自贸区签署合作备忘录。深圳市委副书记郑轲,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出席活动。

记者了解到,前海与南平市签署合作备忘录适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前海合作区成立10周年,此次建立合作也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新阶段。未来双方应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推进绿色产业合作、高新项目对接、改革创新经验复制推广等,共同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活动上田夫介绍了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开发开放、改革创新的有关情况。袁毅介绍了南平市的发展情况,表示南平有着悠久历史和良好生态环境,此次前来主要为学习先进经验,以及进一步深化交流。南平在绿色产业发展、打造“武夷品牌”、创新“生态银行”、建设“水美经济”、建设武夷新区等方面,与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未来深化多领域合作。

据悉,下一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与南平市将坚持创新驱动、协同发展,市场主导、政府引导,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在推动务实交流、推进改革创新经验的复制推广、加强区域协同发展、深化产业互利合作、促进“一带一路”倡议合作共赢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和南平市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粤闽两地交流合作。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张非梦,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前海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文娉,南平市常务副市长伍斌,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武夷山市委书记江建华,南平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青等参加活动

编辑:谢莹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税务局青年志愿者走进校园 启蒙税收之花绽放孩子心田下一篇前海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