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党员先锋|前海国际会议中心“楼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发布时间:2020-02-12来源:前海深港合作区作者:

身为“楼长”,蒋立勇积极履行“四查三帮”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前海疫情防控七个“百分之百”和十二个“一律”的工作要求。

11日上午7时30分,中建八局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疫情防控“楼长”蒋立勇刚刚核查完项目人员出勤情况,随后又与施工单位负责人一起,开始了对项目三个测温点的巡查工作。

检查值班人员是否按要求执行测温,查看防疫物资是否配备齐全,叮嘱值班人员完善登记制度,了解项目当日是否有人员返场……身为“楼长”,蒋立勇积极履行“四查三帮”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前海疫情防控七个“百分之百”和十二个“一律”的工作要求。

“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项目部还专门组建了‘两队一站’的组织体系,即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工会工作站,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蒋立勇告诉记者。

前海在建项目多达数十个,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连日来,前海全面部署"两长一员"网格化精细化扁平化管理,抓紧抓实工地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督促各项目建设、施工单位深入发挥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记者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现场看到,项目部安装了热成像智能筛查仪,对入场工人体温进行自动筛查、自动报警;对节后返场员工统一发放红色马甲,调整工人上下班时间点,分时下班、分批取餐、分散就餐;在员工生活区还单独设置了节后返场员工卫生间、淋浴间,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项目部还通过印发小册子、橱窗宣传等渠道和形式进行普及学习,并定时使用消毒液对项目生活区、办公区、食堂、卫生间等区域进行消杀。

“现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我必须要坚守岗位,干在先,冲在前,担负起‘楼长’的职责,以自身示范作用带动项目部员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蒋立勇说。

编辑:曾舒琪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在行动|前海压实“两长一员”制 抓细抓实网格化管理下一篇党员先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前海青年党员冲锋在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