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党旗在工地飘扬!“党建聚合力、质量赢未来”党建共建活动在前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1来源:作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董定坤 洪敏)12月10日,深圳市南山区住建局第二党支部、前海控股公司基建前湾项目党支部、北京铁研监理公司党支部、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党工委在前海共同开展“党建聚合力、质量赢未来”党建共建活动,来自各方党组织的6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铁建南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光成;南山区住建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站长刁春德,前海控股公司基建前湾项目党支部书记、前海控股公司安质负责人崔江峰,北京铁研监理公司党支部书记任艳春,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党工委书记李魏来参加本次活动。前海控股公司基建前湾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刘一超主持。

5号冷站工程

前海市政VI标5号冷站是前海的重难点工程,也是民生工程、环保工程、幸福工程。为了保证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南山区住建局第二党支部、前海控股公司基建前湾项目党支部、北京铁研监理公司党支部、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党工委将最优质的资源支撑到一线。各方党组织紧紧围绕急难险重等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统揽全局、协调各方”资源整合优势,有效调动干部资源、组织资源、部门资源等在工作一线汇聚,攻坚克难奠定了基础。

2019年“质量月”活动。

今年9月份,共建各方党组织共同举办了南山区2019年“质量月”活动,组织了工人技能培训、技术科研攻关、工匠技能比武等质量管理提升活动,共获得5项省级工法,1项市级工法,7名同志获得“南山工匠”荣誉称号,5号冷站工程被评为深圳市建筑协会2019年度“安全文明双优工地”,安全质量管理成果明显提升。

李魏来书记,吴胤副站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质量监督重点工作,共建各方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和前海建设项目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铁建南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光成表示,今年以来,铁建南方公司党委提出以打造“品质铁建”为中心工作。打造品质铁建,首先在于党建工作的高品质。铁建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汉祥在党建工作中提出:要将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参观现场。

前海控股公司基建前湾项目党支部书记崔江峰指出:前海控股公司基建前湾党支部成立以来,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前海的工作指示,时刻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拓展融合型”党建新模式要求为指引,党建结对引领,为前海工程的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质量安全管理等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打造前海精品工程,把前海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高质量标杆,是市委、市政府的一致要求。希望各方党组织继续发扬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品质取胜、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将最高质量、最高标准渗透到开发建设全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奋斗,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高质量建设,高起点设计,打造幸福美丽的城市新中心。

南山区住建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站长刁春德做了总结讲话。刁站对四方党组织结对共建以来,在质量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共建各方党组织、党员同志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表示肯定。希望各方党建结对为桥梁,发挥资源互补优势,共学共建,总结出可复制推广的管理经验。希望5号冷站的各方单位在质量提升、质量责任、质量安全、质量诚信、质量发展、质量创新等方面做“领头羊”,为“深圳标准”“深圳质量”的建设,继续奋斗,再创优势。

参观前海市政VI标红色党建长廊。

随后,刁春德站长、吴胤副站长对前海控股公司基建前湾项目党支部和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工程分别授予“党建共建 质量共管示范单位”和“党建共建 质量共管示范点”荣誉奖牌。

授予“党建共建 质量共管示范单位”和“党建共建 质量共管示范点”荣誉牌

会议结束后,在前海市政VI标党务负责人董定坤的介绍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并赴五号冷站现场检查指导。




编辑:曾舒琪

保存|打印

上一篇第十届区域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在前海举行下一篇粤港澳台30个项目汇聚前海角逐300万奖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