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廉政监督局开展对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9月11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廉政监督局局长李伟杰主持开展“2019年前海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纯等15名2019年以来提拔任用的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前海管理局处级干部(含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谈话。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9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9月11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廉政监督局局长李伟杰主持开展“2019年前海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纯等15名2019年以来提拔任用的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前海管理局处级干部(含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谈话。

李伟杰同志表示,本次谈话是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纪工委成立以来的首次集体谈话,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同志专门作出批示,谈话的主要目的就是帮助大家提提醒、打好预防针,切实扣好走向领导岗位的第一颗纽扣。

他强调,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政治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打造前海“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窗口、高质量发展的窗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窗口”;三是要严守底线,切实抓好反腐败工作;四是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日常行为,结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部署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建设再深化行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五是要强化防止利益冲突制度执行,严把作风、廉洁的第一道“关口”;六是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把前海的企业服务好,为前海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七是要永存敬畏之心,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会上,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谭亚岸,前海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平,前海金控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剑峰等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认为本次廉政谈话非常及时必要,是党工委、纪工委各级领导对新任干部的最大的关心和爱护,也是帮助大家严守红线、底线、警戒线,抓好预防腐败的第一课。大家表示,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廉洁自律、秉公用权,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前海在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中,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向新任处级干部发放了廉政提醒函、防止利益冲突承诺书和自查申报表,要求各位新任职干部自查自纠并按时申报。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16家巴葡科创企业即将亮相“一带一路”前海国际路演中心下一篇约起!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9月28日开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