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线试运行 年底四条地铁进前海

发布时间:2019-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4日起,5号线南延线进行空载试运行,列车行驶至前海湾站后将停止载客运营服务并继续空车开往赤湾站,同时,从试运行段返程的空车将在前海湾站投入运营服务,开往黄贝岭方向。

届时前海地铁站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4日起,5号线南延线进行空载试运行,列车行驶至前海湾站后将停止载客运营服务并继续空车开往赤湾站,同时,从试运行段返程的空车将在前海湾站投入运营服务,开往黄贝岭方向。

目前,5号线二期新增的车站并未对外开通,列车试运行期间市民乘客坐地铁5号线至前海湾站时,请积极配合及时下车。此外,近期5号线的车站广播、车站显示屏以及站内导向标识将陆续新增5号线二期车站的信息,所以乘客需注意在新线开通前,所有开往赤湾的5号线列车实际载客终点站均为前海湾站。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税务部门助力前海“走出去”企业行稳致远下一篇慰问一线职工 前海市政VI标5号冷站工程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