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科控在深圳市第三届“党建杯” 创新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7-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7月25日,在深圳市第三届“党建杯”创新大赛暨广东省市直机关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深圳赛的现场,代表前海管理局参赛的科控公司团队,凭借“站在世界焦点,展示中国窗口,讲好前海故事”这一作品的出色表演,荣获服务创效组二等奖。

前海展示厅代表前海管理局参赛的“站在世界焦点,展示中国窗口,讲好前海故事”项目荣获服务创效组二等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 通讯员  王迅 黎思莹)7月25日,在深圳市第三届“党建杯”创新大赛暨广东省市直机关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深圳赛的现场,代表前海管理局参赛的科控公司团队,凭借“站在世界焦点,展示中国窗口,讲好前海故事”这一作品的出色表演,荣获服务创效组二等奖。

本次“党建杯”创新大赛由深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深圳市总工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是为响应将深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深化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党建创新和工作创新所举办的重要赛事。比赛分为党建创新、工作创优和服务创效三个组别,共有270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评委团评审,包括前海在内的30个参赛项目获得决赛参赛资格。

参赛团队以前海展示厅讲解为切入点,以党建创新为主轴,沿着前海建设发展的脉络,采用多人朗诵的方式,将推进前海开发开放这一党中央从全局考虑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娓娓道来,让观众既了解到前海昨日从无到有拓展之艰辛,也认识到前海今日开发开放奋斗之不易,并引导观众透过前海展示厅这个“未来之窗”,畅想明日前海,并在视频简介环节创新采用rap说唱方式,按照前海展示厅参观路径,将前海一张白纸从零开始助力鹏城再出发的使命任务展现开来。

参赛团队在项目展示环节用高品质的表演,把城市新中心建设的喜人变化展现在世人面前,为前海赢得了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评定,前海展示厅代表前海管理局参赛的“站在世界焦点,展示中国窗口,讲好前海故事”项目,最终荣获服务创效组二等奖。接下来,科控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努力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管理、融入人心,积极探索构建融合性党建新模式。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项目部5号冷站工程完成首层土方开挖下一篇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全面飘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