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梦想加油站”创业资源精准对接活动 第五期:建行孵化云贷服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7月11日下午,由前海科控公司产业运营平台产业服务部主办的“梦想加油站”创业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第5期:建行孵化云贷服务顺利举办。梦工场孵化企业品图锐光、空循环科技、木卫智能科技、一天生活科技等参加了本期活动。

“梦想加油站”创业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第5期:建行孵化云贷服务顺利举办。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7月11日下午,由前海科控公司产业运营平台产业服务部主办的“梦想加油站”创业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第5期:建行孵化云贷服务顺利举办。梦工场孵化企业品图锐光、空循环科技、木卫智能科技、一天生活科技等参加了本期活动。

本期“梦想加油师”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南新支行马兴德行长与黄林祥经理系统介绍了建行孵化云贷项目,就创业企业关心的项目准入条件、定贷方式、额度核定、评分标准以及创业经历认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创业企业申请孵化云贷可能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

产业服务部在前期充分调研孵化企业需求的基础上,适时推出本期精准对接活动。活动结束后,参与创业企业一致好评,认为本次精准对接的建行孵化云贷项目相当契合他们的现阶段需求,马行长的讲解详尽透彻, 他们表示十分愿意对接孵化云贷的后续服务。



下期活动安排


主题

“梦想加油站”系列活动第六期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申请辅导》


时间

2019年7月18日下午14:30-16:00


地址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1栋209室


活动简介

“梦想加油站”旨在整合政府和社会资源,引入高效、专业、市场化的专业服务机构,针对梦工场园区创业企业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提供全方位、立体化、个性化的精准创业资源对接服务,有效满足创业企业产业服务需求。活动每週举办一期,每期不超过3家团队。服务常态化开展,力争打造成为前海科创产业服务品牌项目。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坚持实干苦干!前海5号冷站第一层支撑梁施工完成下一篇月亮湾立交-桂庙路主线跨线桥工程荣获2019年上半年“省示范工地”称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