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田夫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推动解决企业重点难点问题

发布时间:2019-07-0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7月4日上午,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赴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富洋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工作,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推动解决企业重点难点问题。

田夫(中)调研深圳市华富洋供应链有限公司。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罗瑜)7月4日上午,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赴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富洋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工作,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推动解决企业重点难点问题。

田夫一行参观了普联公司研发实验室和华富洋供应链的办公及展示区,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经营发展、产品研发及未来规划情况。

座谈会上,田夫强调,政府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认真听取企业声音,高度重视企业诉求,综合考虑政策和实际情况,持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全力以赴解决问题。对于两家企业提出的困难,田夫一一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拿出具体对策和时间表,抓紧协调解决。田夫还鼓励两家企业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对接,充分用足用好相关政策,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座谈会现场。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南山区政府、前海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就企业提出的项目限高、办公用房、产业用房、总部政策等诉求一一作了回应。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便利的本地局域网络互联和Internet接入手段,产品已应用于全球170个国家。深圳市华富洋供应链有限公司是典型代表的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致力于供应链服务外包业务,多年以来荣获“广东省民营百强企业”、“深圳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

南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湘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非梦,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南山区政府、前海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田夫率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下一篇党建联建聚合力 优势互补促发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