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科控公司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03-0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根据前海党工委的工作要求,日前,前海科控公司各支部陆续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申佳欣 刘首辰)根据前海党工委的工作要求,日前,前海科控公司各支部陆续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各支部书记分别在会前领学了《支部工作条例》《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全体党员对照检查,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各支部大会上,党员们积极查找了自己身上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党员们同时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做出了诚恳的回应,推动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个党员,充分发挥组织生活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作用。

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对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找的比较准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诚信建设万里行”走进前海下一篇珠海分会场:全新舞台拥抱国际高端人才 打造珠江西岸人才“强磁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