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诚信建设万里行”走进前海

发布时间:2019-03-0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2月27日上午,南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前海召开“诚信建设进企业”座谈宣讲会,商秘公司组织托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南山区“两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山区社会信用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蔡巧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自2018年10月起,组织全国各地依次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深圳市专题活动接力时段为2019年2月25日至3月3日,为做好接力活动,2月27日上午,南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前海召开“诚信建设进企业”座谈宣讲会,商秘公司组织托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南山区“两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山区社会信用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南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陈富基同志强调在国家深化推进信用建设的大环境下,我市商事登记改革实行“宽进严管”,诚信成了企业重要的通行名片,一旦有了信用污点,企业将寸步难行,同时对企业如何做好主动公示信息、行业自律等信用承诺提出了要求。南山区“两建”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两建”工作的脉络与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南山区社会信用建设领导小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概况。

商秘公司及与会企业代表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如何更好地配合相关监管部门做好年报、信息公示等问题与南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参会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对企业信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市场主体,对国家大力推动诚信建设工作深表认同和支持,并将起带头和示范作用。同时,也呼吁广大前海企业加强企业诚信自律,保证自主申报企业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为共同构建社会诚信体系作出贡献,也共同营造前海一流的营商环境。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税务局举办私募基金行业协会税企座谈会 深入解读税收新政下一篇前海管理局举办“四海归来•巢向前海”暨招商推介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