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金融服务>

前海金控与中投保、柯罗尼新扬子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2-17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12月13日上午,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投保”)总裁石军、柯罗尼新扬子(上海)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罗尼新扬子”)董事长王知新一行到访前海金控,并与前海金控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前海金控董事长李强、总经理孟晓、副总经理李剑峰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前海金控与中投保、柯罗尼新扬子将在多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投入优势资源,拓展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合作领域包括资产管理、担保业务、地产基金及新兴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海外投资、城市新空间等。

    中投保是由国务院特例试办的全国性专业信用担保机构,在全国担保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是目前国内业务规模最大、产品种类和客户资源最为丰富、综合实力最强的担保机构之一。

 柯罗尼新扬子母公司柯罗尼资本(Colony Capital)是美国最大的上市资产管理集团,具有多年资产管理经验,在传统地产、新兴地产、风险投资、PE收购并购及退出、母基金投资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一带一路」给香港金融业带来新机遇下一篇前海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揭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