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杜鹏率党代表进荔湾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2-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1月1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市党代表杜鹏同志和党代表团成员罗朝宣到荔湾社区实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向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致以节日的问候。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为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扶助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怀,1月1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市党代表杜鹏同志和党代表团成员罗朝宣到荔湾社区实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向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致以节日的问候。

杜鹏一行在走访慰问老党员张柏青、郑仕栋、戈晓滨的过程中,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以前工作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上。在谈话中,杜鹏表示你们是深圳、前海第一代建设者、创业者,感谢你们为深圳和前海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老同志春节快乐,健康长寿。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企业香港校园招聘行首站在香港中文大学顺利启动下一篇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