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党群工作部(筹)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创建前海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19-02-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1月15日,党群工作部(筹)党支部在局办公楼E2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群工作部(筹)支部书记尹志梁同志主持。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1月15日,党群工作部(筹)党支部在局办公楼E2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群工作部(筹)支部书记尹志梁同志主持。

会上,尹志梁同志传达了1月14日田夫同志在党工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市委、党工委对党的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部署研究全年工作。在抓基层、抓规范、高水平建设“六有”党支部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更好、更全面地总结前海党建模式,创建前海党建品牌,集中工作力量,把前海党的建设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本次会议还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对2018年度绩效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宣传贯彻学习。对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实施方案就如何开展好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发表意见和建议,最后尹志梁同志对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动员,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落实会前各项程序,支部党员平时应结合省委、市委以及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全面增长业务能力,要认真查摆问题,对支部和其他同志的征求意见要客观详实,要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出实效,努力推动前海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4月14日-15日在深召开下一篇前海企业香港校园招聘行首站在香港中文大学顺利启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