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全国就这一家:深圳前海民企获得全球五大卡组织认证

发布时间:2019-02-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1月9日,来自深圳前海的企业Oceanpayment/钱海(以下简称:Oceanpayment)与美国Discover在香港举行全球合作签约仪式,成为Discover全球收单合作机构,双方将就跨境收单B2C(B)业务模式在全球展开全面的落地服务。

Oceanpayment系统平台支撑全球支付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1月9日,来自深圳前海的企业Oceanpayment/钱海(以下简称:Oceanpayment)与美国Discover在香港举行全球合作签约仪式,成为Discover全球收单合作机构,双方将就跨境收单B2C(B)业务模式在全球展开全面的落地服务。至此,Oceanpayment已经与全球五大卡组织对接合作,Oceanpayment系统平台已经支撑全球支付产品超过500种,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客户网站上万个。

卡组织全称是银行卡转接清算机构,负责建设和运营全球或区域统一的支付卡信息交换网络,负责支付卡交易的信息转换和资金清算,制定并推行支付卡跨行交易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Discover就是全球最大的卡组织之一,集发卡与收单能力于一身,在全球拥有大量的优质客户。另外大家比较熟悉的还有Visa、MasterCard和American Express等。

据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简称CIECC)《2017年世界电子商务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网民人数已达41.57亿,到现在很显然数量更加巨大。随着全球消费“新生代力量”崛起和跨境电商模式的发展和成熟,全球电子商务市场成长潜力巨大,Oceanpayment作为中国领先的跨境支付技术和运营服务平台,可以为全球Discover持卡人和消费场景提供一站式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双方的优势资源互补是大势所趋,也是市场需要[《2017年世界电子商务报告》链接:http://img.ec.com.cn/article/201804/1523353479115.pdf]。

记者了解到,Oceanpayment拥有专业的技术、运营和市场服务能力,可以帮助卡组织充分发挥产品和网络覆盖优势,扩大其在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场景的应用和交易覆盖。所以,到目前为止,Oceanpayment已经与排在全球头部的五大卡组织进行了合作,除刚刚签约的Discover外,Oceanpayment获得全球金融业最高级别安全认证PCI DSS LEVEL 1,Visa、MasterCard认证服务商资格,American Express认证收单及CUP International收单资质,这是中国民营Fintech企业中惟一的一家。

Oceanpayment联合创始人杨新芳告诉记者,与国际头部卡组织的合作,将进一步提高Oceanpayment在海外收单的能力,帮助合作商户覆盖更多的消费者,提高市场占有率和订单转化率。Visa、MasterCard、Discover等高端的品牌服务能力与Oceanpayment专业的本地化运营经验的结合,将极大提升Oceanpayment跨境合作商户的业务转化,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支付体验。Oceanpayment将积极与全球各地的金融机构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已经在欧洲、美国、新加坡等地建立了海外分支机构,持续提高海外收单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支付解决方案, Oceanpayment的全球化布局也会给商户带来更好的支付体验及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建工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打造筑梦前海“红色引擎”下一篇深圳金融科技垂直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在前海举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