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政府服务>

杜鹏带队看望慰问前海老领导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02-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杜鹏带队看望慰问了前海老领导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代表党工委和管委会向他们传达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了解到,2月2日上午,受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委托,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带队看望慰问了前海老领导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代表党工委和管委会向他们传达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前海管理局副局长何子军参加活动。

 杜鹏首先上门看望慰问前海管理局首任局长郑宏杰,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老领导及其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杜鹏向郑宏杰介绍了前海开发开放最新情况,认真倾听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对前海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注前海、关心前海,为前海的事业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杜鹏来到前海管理局自贸新城建设指挥部、党群工作部,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困难党员。杜鹏跟困难党员们谈家常,详细了解党员的工作学习情况和生活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坚强的生活态度,坚强面对暂时的困难,在组织的帮助和关怀下度过难关;杜鹏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所作出的成绩,鼓励他们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并勉励自贸新城建设指挥部、党群工作部的所有干部员工,继续开展好新城建设、党群工作,为前海的开发开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个税新政实施惠民 改革红包精准落袋下一篇香港青年深圳创业受鼓舞 期待更多发展空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