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罗瑜

1月14日下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前海贯彻落实工作。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罗瑜)1月14日下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前海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深圳经济特区特别的重视、特别的厚爱、特别的嘱托、特别的寄望,让我们感到特别有福气、特别有底气、特别有信心、特别有力量。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重要批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落实省委和市委通知部署要求,迅速传达学习,周密组织实施,全面宣传宣讲,营造热烈氛围,加强督促检查,务求学习实效。要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

田夫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具体来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对工作成绩的回顾和当前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全会对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总结上来,切实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尖兵中的尖兵;统一到全会对建设先行示范区、创建强国城市范例的战略路径上来,切实担当好新的伟大历史使命;统一到全会对“城市质量提升年”各项重点工作安排上来,奋力朝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

会上,田夫就前海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强调,要增强核心引擎功能,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试验区;深化拓展“前海模式”,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典范区域;精耕细作、精雕细琢,高水平建设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打造全面扩大开放条件下基层党建的前海品牌。以新的更大作为,为建设先行示范区、创建强国城市范例作出前海贡献。

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各处室处长助理以上干部,廉政监督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前海投控、前海金控、前海科控、自贸合资公司班子成员,前海有关驻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金融科技垂直孵化平台启动仪式在前海举行下一篇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