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信通公司高品质通信服务获项目公司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12-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信通公司“三网融合,共建共享,网运分离,公平接入”,楼宇内入驻用户可自由选择电信运营商,楼宇内宽带使用和手机信号全面覆盖,营造了企业良好的营商环境。

图为地产商(右二)给信通公司负责人(右三)赠送锦旗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12月21日上午,一面写着“尽心尽责、服务热情”的红灿灿的锦旗被送到前海信通公司,这是宝能地产旗下的项目公司希润(深圳)地产公司专门感谢前海信通公司为他们提供了全方位、高品质的通信服务。

    据了解,希润(深圳)地产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建设前海华润金融中心T1、T3两栋楼宇。前海信通公司与希润进行合作,承担了T1、T3楼宇红线范围内的全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任务。

    施工过程中,前海信通公司精心设计,科学布局,高质、高效地完成了通信基建任务,实现了楼宇红线范围内通信基础设施“三网融合,共建共享,网运分离,公平接入”,楼宇内入驻用户可自由选择电信运营商,楼宇内宽带使用和手机信号全面覆盖,营造了企业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信通公司提供的优质通信基建服务,希润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金控等35家深圳单位获批设立首批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下一篇深圳国际仲裁院发布新版仲裁规则和新仲裁员名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