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源稿件库>首页新闻>

前海人才住房常态化配租第二次选房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本次选房共111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有1271套房源,无论从数量还是规模都远远超出第一次选房大会。

  

主持人宣读选房大会流程及注意事项

企业经办人抽取房源卡片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余朝霞)为推动前海注册企业归巢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针对在地经营及意愿回归前海的企业开展人才住房常态化配租,使人才住房真正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2018年8月20日,前海管理局发布常态化配租工作公告。

     前海科控作为前海人才住房(龙海家园)的租务运营方,全权代表前海管理局组织承办人才住房申请材料受理初审、选房、入住办理、现场物业监管及租后监察等事宜,前海科控子公司前海联物继2018年9月26日成功举办前海人才住房常态化配租的第一次选房大会后,于11月7日—8日,继续开展第二次选房大会。

    本次选房共111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有1271套房源,其中总部企业12家,金融业企业17家,现代物流业企业11家,科技类机构29家,信息服务业企业8家,专业服务业10家,公共服务业企业2家,港资企业11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7家,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4家。无论从数量还是规模都远远超出第一次选房大会。

企业经办人现场办理签到登记手续

企业进行结果确认录入

     本着为企业做好服务的理念,前海科控总结第一次选房大会经验,提前部署并协调组织相关工作,包括对接选房场地、租赁选房班车及协调清洁、安保等相关工作;运用微信公众号及短信通知企业经办人;制作抽签房源卡片与办理入住的流程单、物资运输、现场布置及选房结果录入等工作。

    记者获悉,7日的选房大会首日工作已圆满结束。待11月8日选房工作全部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开展系统信息录入、签约、办理入住等手续。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7香港国际大地摄影得奖作品展在前海揭幕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开展深港青年创业学习交流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