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商务秘书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党员们表示,将更加深刻地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增强事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前海和公司的各项工作之中。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王超群)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团队协作精神,10月中旬,前海商务秘书公司党小组组织公司全体员工登莲花山、瞻仰邓小平铜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念、展望未来。

    活动以“秋登莲花山 缅怀小平同志”为主题。活动当天,全体员工来到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肃穆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表达对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缅怀、敬仰之情,追忆40年前改革开放的伟大壮举。沿着小平同志铜像的目光方向,俯瞰高楼林立的深圳市区,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

    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党员们表示,将更加深刻地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增强事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前海和公司的各项工作之中。

    据了解,今年开展全面筛查清理工作以来,商秘公司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筛查清理工作中,带头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并协调公司领导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释放缓解工作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工作。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启动2019校园招聘 28个岗位 无国籍限制下一篇前海建筑大师对话:独具特色的前海建筑是什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