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我们@前海》:中国金融新名片——前海深港基金小镇

发布时间:2018-10-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作为中国金融的新名片,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吸引着来自全国和全世界的目光,更吸引着各类财富管理机构和知名金融机构纷纷签订入驻协议。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是前海的标志性产业项目,是中国自贸区内第一个基金小镇,也是深港金融中心的第一个基金小镇。

    作为中国金融的新名片,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吸引着来自全国和全世界的目光,更吸引着各类财富管理机构和知名金融机构纷纷签订入驻协议。

    今年11月,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将正式开园。近日,深圳新闻网记者来到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亲身了解小镇的服务特色和配套优势,并采访最早入驻的几家金融机构,听听他们抢滩基金小镇的初衷和愿景。

    广发证券深圳前海营业部成立于2015年3月,是首家入驻前海深港基金小镇的券商营业部。自前海营业部成立以来,打破传统的券商营业部业务模式,专注于私募客户的服务。3年多来,服务私募客户近1000家,有深入业务合作私募300余家,营业部私募业务收入占比超75%,成为国内私募业务服务水平领先的券商营业部。

 

    深圳前海云信光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20日,专注于普惠金融领域内小微信贷市场和消费信贷市场,结合中国实际和实证数据,研究各类风险数据及其算法、评分卡及规则引擎技术、贷款及信用卡行为分析技术,并融合德国IPC技术、公司信贷技术等,打造小微信贷及消费信贷的新一代风险数据体系、相应的风险控制模型体系及智能化运营决策体系,在普惠金融领域构建线上获客、信用评估及信贷交易撮合平台,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客户获取(MKT)、产品设计、风险控制、运营决策、数据技术(DT)、信息技术(IT)等服务及其整体解决方案。

   深圳市冠群卓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群卓越”)于2014年成立并在深圳前海自贸区发起设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2015年9月,冠群卓越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登记备案,正式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22247。冠群卓越也加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为观察会员。冠群卓越的投资团队来自于知名的证券研究机构和投资机构,从业经历均在10年以上,在业内具有丰富的理论研究功底和实践投资经验,并保持主动管理、稳中求进的投资风格。公司目前已经形成“FOF团队、交易团队、研究团队”的三维一体模式,并致力构建顶尖的二级市场金融平台。

    朗玛峰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伟大企业的创投公司。珠穆朗玛峰是世界最高山峰,朗玛峰创投以此命名,其含义是创业如同登山,既然选择登山,就要攀登最高的山,企业家要永攀最高峰,追求行业第一。其使命:让投资人分享到全球伟大企业的增长成果。愿景:发现并支持100个世界级伟大企业的诞生。战略:立足中国,展望全球。文化:痴迷企业,追求卓越,义大于利。价值观:“三高一低”——客户满意度高、员工收入高、公司利润率高、公司成本低。

    请看现场采访视频: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乐居竞得前海首宗自持人才住房用地 底价5.42亿下一篇前海城市功能环境“双提升”系列工程建设纪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