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前海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增强了前海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0月30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前海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前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前海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增强了前海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前海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出台“1+4”系列方案;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让重要讲话精神在前海深入人心;统筹抓好调研、培训、宣传等各项工作,把握好时、度、效,明确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主体,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海模式”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新的更大作为不断深化拓展“前海模式”,为“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贡献更多前海作为。要一以贯之,在改革创新上取得更大突破,突出首创式探索、集成式创新,注重复制推广经验,提升前海的引领示范功能。要锲而不舍,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为香港腾挪空间、创造机遇,携手港澳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要再接再厉,在城市新中心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持之以恒把城市新中心规划实施好。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探索拓展融合型党建新模式,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构建基层党建全面加强、全面过硬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前海率先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在“五个重大”上下功夫,持续推进重大政策突破、重大制度创新、重点企业回归、重大活动开展、重大项目建设。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聚焦产业发展质量,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深化科技体制机制创新,深化人才管理改革。要在冲刺年底、完美收官上下功夫,确保在改革开放40周年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出席会议并传达相关精神。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新闻联播视频。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各处室处长助理以上干部、廉政监督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公司、自贸合资公司班子成员,前海相关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罗嘉华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商务秘书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科控举办全员安全教育培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