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专栏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控股资产运营党支部走进万科集团

发布时间:2018-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通过学习万科综合性、先进性的项目运营管理经验,拓展了前海运营管理工作的思路,强化了党员创先争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提升前海营商服务环境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控股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资产运营项目党支部开展以“对标提升运营能力,共联共建共促发展”为主题的标杆合作单位学习系列活动,于9月27日下午,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胤华带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走进万科集团,考察万科长租公寓、教育项目以及万科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与公寓、教育、产业、商业、物业、停车场等各个业务板块运营团队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考察组了解到泊寓业务现已覆盖全国36个城市,开业三个月以上物业出租率超过90%。万科泊寓通过租赁、客户增值服务、不动产增值、现金流获取利润回报,为城市新人群提供高品质居住空间与创意时尚生活。

    万科梅沙书院是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局办,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及管理的优质国际化学校,具有开展高中国际课程实验资质。通过对梅沙书院的参观学习,前海控股资产运营项目部党员们加深了对国际学校运营管理的了解,为前海未来国际学校的建设及运营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在万科党建活动中心,资产运营项目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万科党建工作活动及心得,了解万科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万科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共识、共创、共担、共享”的核心理念,牵头成立反舞弊联盟,构建阳光照亮的体制,致力于将万科党委打造成为混合所有制党建标杆。

    最后,资产运营项目党支部与万科就教育产业、商业运营管理、产业项目、公寓产品线、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等业务进行深入沟通和广泛讨论。对万科的组织架构、公司机制体制、党群关系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和学习。

      通过参观和学习交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本次主题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建在项目、建在一线的积极作用,强化了项目合作和企业服务交流。通过学习万科综合性、先进性的项目运营管理经验,拓展了前海运营管理工作的思路,强化了党员创先争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提升前海营商服务环境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金控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