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启动注册企业定向调研工作 了解企业真实需求

发布时间:2018-09-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管理局拟陆续出台一系列合理有效的扶持政策,帮助区域内注册企业成长,助力前海形成良好营商氛围。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为深入了解前海已注册企业的真实需求,前海管理局启动了“前海注册企业定向调研及访谈工作”,并委托“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深圳)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专业公司协助开展相关工作。

    2010年8月26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前海作为“现代服务业体制机制创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集聚区、香港与内地紧密合作的先导区及珠三角地区产业升级的引领区”的战略定位要求,加速区域发展进程,引导注册企业回归前海扎根经营,前海管理局拟陆续出台一系列合理有效的扶持政策,帮助区域内注册企业成长,助力前海形成良好营商氛围。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控股公司提前部署 严密防范强台风“山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