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搭建资本与科技桥梁 前海金控与西安高新区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09-0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在智力资源、资本市场、基金业务、投资业务及金融项目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金控公司了解到,8月31日,在“新赋能、新发现、共创赢”2018前海蛇口自贸区与西安高新区产融结合交流会上,该公司与西安高新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搭建资本与科技的桥梁,开创合作新局面。

  前海蛇口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何子军在致辞中表示,前海作为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战略平台,成立以来坚持以金融创新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并充分挖潜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功能,取得了一定成绩。西安高新区科技创新资源丰富,经济发展活跃,彰显现代活力,双方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作为改革开放窗口,前海有使命有义务和高新区共同发展。此次合作只是起点,今后还将开展形式多样更加紧密的合作,产生更多实质性的成果。

    会上,前海金控与西安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在智力资源、资本市场、基金业务、投资业务及金融项目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同时,百度创业中心(西安)与前海深港基金小镇签署协议,前海私募机构与西安高新区3家企业签署投资意向协议。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赣江新区党政代表团考察前海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公司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