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税务局以廉政教育特色活动助力廉洁前海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0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订仪式上,干部职工集体宣誓、郑重承诺严守“十四项禁令”,签订《前海税务局税务干部廉洁从税承诺书》,切实筑牢“廉洁从政、廉洁从税”的思想底线。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洪燕玲)7月24日,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前海税务局开展以“不忘初心,廉洁从税”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全体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以“廉”引领前海税收事业发展新征程,致力实现以“廉”护税,以“廉”促税。

    会上,前海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陈维忠以“初心、使命、廉洁、发展”为基点,结合前海发展特点、案例剖析、经历教训等多方面、多维度地为全体干部职工开讲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一是“清装”上阵,提高免疫力,以初心担当使命。强调干部职工思想上要清醒,经济上要清白,生活上要清新,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不忘初心,切实担当起前海使命。即思想上,能稳住心神,守住防线;经济上,能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算好人生七笔帐,保持清白廉洁。生活上,要倡导高尚正派、恬淡健康的生活方式,确实做到慎言、慎行、慎微、慎权、慎友,涵养清风氛围。

    二是“三技”武装,增强战斗力,以法纪保持定力。结合日常税务工作,把提升免疫力延至战斗力的增强,务必做到“崇尚法、提升能,抵制惑”。要求干部职工要将敬畏党纪国法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挺纪于前,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坚决杜绝“红包文化”“关系税”“人情税”等各种诱惑;同时,注重能力提升,打造“敬业、专业”的税务精兵,切实做好立身之本、成事之要。

    三是“四点”布局,强化防御力,以廉洁成就愿景。强化纪检监察铁军建设,要求监察部门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铁腕执纪,重点排查风险“易发点”、防控监督执法“关键点”、整改规范内外“聚集点”、健全完善制度“薄弱点”,努力构建“执法检查、社会监督、信访举报、群众批评、廉政教育、警示提醒、诫勉纠错”有机融合机制,打造廉洁自律、锐意进取的税务铁军,强化前海反腐防御力。

    随后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订仪式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宣誓、郑重承诺严守“十四项禁令”,签订《前海税务局税务干部廉洁从税承诺书》,切实筑牢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廉洁从税”的思想底线,为前海税收新征程树新风。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控股用脚步丈量前海围网工程下一篇前海首家国际学校破土动工 标志前海国际教育走向现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