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控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自贸大厦

发布时间:2018-07-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最新系列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结合企业实际,以《学习先进典型 推动产城运营》为主题讲党课。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为进一步落实前海控股党委“支部建在项目上”的工作部署,近日,资产建设项目党支部“聚力跟党走,创新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前海自贸大厦。

    自贸大厦是前海控股首个房建项目、前海合作区首批启动的商务写字楼、前海自贸区率先开工的产业示范项目,于2018年4月,通过公开招标,引入世界知名的五大房地产咨询机构之一——仲量联行(JLL)进行物业管理。在自贸大厦物管单位仲量联行负责人的介绍下,支部党员参观了前海自贸大厦项目现场,并与仲量联行管理人员就现场安全管理及港式服务理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仲量联行为了进一步提升房地产资产管理的价值,提出5G(好服务Good Service、好科技Good Technology、好环境Good Environment、好品质Good Quality、好形象Good Image)物业管理理念,并全面资产管理利用大数据助力前海投控资产价值最大化。仲量联行提出以稳固基础、培养人才为方向,打造更多专业的团队和更完善的资产管理体系,促进制度的规范化、透明化。打造一套专业化的管理系统,注重专业操作,尽量做到零瑕疵,创造新价值,实现资产收益的最大化。

    在自贸大厦项目会议室,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最新系列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结合企业实际,以《学习先进典型 推动产城运营》为主题讲党课,党课内容紧密结合“2018前海合作论坛”相关精神,着眼前海开发开放,聚焦粤港澳深度合作,探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如何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契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指引党员通过对先进典型的学习,立足前海实际,学习先进经验,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推动自贸产城运营。

编辑:饶欣欣

保存|打印

上一篇烈日下最美前海人:前海供冷管网的“保护盾”刘崇荣

相关报道: